網站主機

主機性能調校與效能最佳化,讓您的網站擁有最佳瀏覽品質是我們不變的堅持

MySQL資料庫主機
9000
適合擁有簡易管理後臺程式的網站
網站儲存空間 10G SSD
每月流量限制 350G
專屬網址 x 1
Let's encrypt SSL 安全加密憑證
免設定費,免費協助網站搬家
Linux/PHP/MySQL
VPS 雲端主機
20000+
伺服器全方位管理服務,享有不受他人打擾的專屬空間
2 CPU 雙處理器
4GB 記憶體
網站儲存空間 80G SSD
每月流量限制 3T
專屬網址 x 1
專屬固定 IP
Let's encrypt SSL 安全加密憑證
免設定費,免費協助網站搬家
Linux/PHP/MySQL/CGI
*上述價格單位:新台幣/年

企業信箱

企業信箱適用於公司行號或個人營業用,透過專屬網址建立之信箱位址,是展現企業形象的第一步

基礎經濟型
2000
須交付維設計承租管理您的網址,即可享更安全、更穩定的標準企業信箱方案
10GB?
帳號數量 x ∞?
過濾器與反垃圾郵件
即時病毒掃描
附夾檔案限制 25MB?
(IMAP/POP/SMTP) 支援
進階容量型
3000
須交付維設計承租管理您的網址,即可享容量空間更大之標準企業信箱方案
50GB?
帳號數量 x ∞?
過濾器與反垃圾郵件
即時病毒掃描
附夾檔案限制 25MB?
(IMAP/POP/SMTP) 支援
G SUITE 代管型
5000
由維設計代管您的 Google 企業信箱方案,將有專人協助管理您的郵件事務
30GB?
帳號數量 x ∞?
過濾器與反垃圾郵件
即時病毒掃描
附夾檔案限制 25MB?
(IMAP/POP/SMTP) 支援
*上述價格單位:新台幣/單一帳號/年

常見問題

共享主機型企業信箱之差異性?使用上是否有什麼限制?

『共享主機型企業信箱』是我們客戶群裡,最多人選擇的類型,因為在有限預算裡最輕鬆的方案,但使用上有些事項需注意:

1. 如欲使用其郵件信箱,首先必須向我們承租共享式網站主機,規格內容裡即內含五組1GB郵件帳號可供使用。

2. 因其主機特性是同時有多用戶共同使用,在使用上會有一定機率會發生收發信異常的現象。

3. 主機對外IP位置也會因多用戶使用的關係,偶爾會被接收端的防毒軟體判定為垃圾信而阻檔在外,造成寄送郵件失敗。

以上僅列出在使用上可能會遇到的情況,但請不必太擔心,發生機率微乎其微,如遇有問題,維設計也會全力協助您。

請仔細檢查對方的電子郵件地址是否輸入正確、或附夾檔案容量是否超出限制。

如皆已確認無誤,有可能是因為自身電腦有中毒情況,被對方的防毒軟體阻擋;也有機率是郵件主機IP的問題,如遇到此情況,可聯繫我們來判斷狀況進而解決問題。

首先請您確認郵件的內送與外寄伺服器皆設定正確,如已確認無誤,下面列出可能發生的情況:

1. 寄件者的附夾檔案是否超過了伺服器限制?通常有夾帶檔案的信件要雙方伺服器的容量限制都予許才可順利接收發,建議將檔案壓縮或分割成多份郵件寄送,可增加接收成功率。

2. 寄件者信件內容夾帶有病毒或惡意程式碼,此情況多發生在對方電腦已中毒的情況下,寄信時會連同病毒一起寄出去,而收件者端有安裝防毒軟體,會將病毒信件阻擋下來,此狀況可查看防毒軟體的狀態列可得知。

3. 寄件者寄出信件後,收件者沒辦法馬上收到信件。有時會因雙方的郵件伺服器負載、網路因素等,造成發生延遲收寄信的情況,此為偶發現象,如經常發生困擾業務進行,建議升級郵件伺服器等級,以避免造成業務損失。

以上解決方案僅供參考。

1. 如您是新創公司或業務非以郵件聯繫為主的客戶,建議您選擇共享型郵件帳號,視後續需求再轉由更進階的郵件伺服器 (基礎型以上) 即可。

2. 如您的公司人員超過五人,需經常使用郵件聯繫業務與接洽客戶,建議您選擇基礎型郵件伺服器,以獲得較穩定的郵件伺服器資源與效能。

3. 如您時常需要傳遞大檔案 (3D檔、平面圖稿、大型文件),建議直接就選擇容量型 (50G) 郵件帳號,避免後續臨時發生容量需求,造成轉移郵件作業的困難。

4. 如您對於維設計所提供的基礎、進階型郵件帳號有疑慮,我們也相當歡迎您使用由 Google 所提供的郵件服務 (G Suite),這是最強大、穩定的郵件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您參考,有任何疑問,也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如您的郵件帳號使用一段時間後,欲升級成其餘等級的郵件帳號,除了表定使用費之外,如果您想保留原本信件,我們有協助搬遷郵件的服務,此項服務需酌收費用,每個帳號 $300 元。詳細收費等級如下:

共享型 > 基礎型/容量型/G Suite = $600/每帳號
基礎型 > 容量型 = 免費
基礎型/容量型 > G Suite = $600/每帳號

需要協助嗎?請放心交給我們!

歡迎來電 0937-572-233 由專人立即回覆,或寫下問題,我們將主動與您聯繫​喔!